經過幾天的考試...終於、終於.......終於放寒假嚕!


雖然很對不起還在考期末考的弟弟、妹妹!但是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!多擔待一點嚕!哈~~


這個寒假要做好多事唷~!

上班、睡覺、看書、彈琴、寫小說!再來就是上班、睡覺、看書、彈琴、寫小說....哈哈!感覺好簡單呀!我也不想太複雜^~^


這個寒假也不知道要做什麼....因為假都被忠軒休走了.....

唉....再撐個幾個月到時就不會這麼難過了....

今天跟店長一起去車行看一下機車...騎我的小GP~哈哈~!

跟店長有聊到忠軒的休假...唉~我跟店長都只能說:「剩下五個月了= =」

店長說要是忠軒這種上班態度,可能出社會時真的會吃虧很多= =!呼~不過想到就剩這幾個月,卻還要受他擺布就很XXX!整個就是「氣」......

忠軒前幾天騎車打滑...現在手、膝蓋都受傷...雖然很同情他,不過心裡其實還是覺得「果然有現世報」....做人還是老實點吧!呼~也因為他受傷,我跟店長要在店裡幫忙= =其實也是累到我們.....

但是這一兩天又因為2月份的假...我又很XXX的不開心!ㄜ~~~可惡!雖然他受傷很可憐...但是完全沒考慮到我跟店長....想到就很生氣!


希望他再一次現世報= =(不要亂組咒人好了~呸呸)

還是要平平安安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