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考券......

這天第一節課是考英文.....

我竟然發生了一件我這快15年的考試生涯.....從來沒發生的事:

我忘了寫姓名、班級、學號了......>"<

而且竟然是我在考第二節的統計學時發現的.....

當時我一拿到統計學的考卷時,寫上姓名班級學號時...怎麼感覺好像今天的第一次寫名字......

遲了一下子我發現....ㄚ~~~我英文考券沒有寫名字.....!

我這大笨蛋~~~~~


不過我還不錯嘛~還會想起來我有忘記寫名字...哈哈~~可見我可不是非常的笨啦!~!



考完統計學時,趕快到老師的辦公室留字條....希望老師有看到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