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啦!

今天很開心跟佳慧、琬喻、ㄚ萍一起去吃薑母鴨~
(其實是吃烏升雞啦,他們為了我特別點沒有酒的)

真的很謝謝大家~~

本來晚上是還要去打麻將....但是明天大家還要上班!
再加上....本人小紅來了= ="

身體真是超級的累壓>"<


所以我就提議說~下次再打可以嗎?

有點掃興真的很對不起~~

但是真的有點累了.........

這就是女人的無奈....本來其實可以每天都到12點多或者2點多才睡的!
但是,一遇到....小紅時!不得不說投降........

自己竟然可以10點多就睡死了@@

真的是連自己都嚇到了!



最近看到很多朋友不斷的發出好消息!
有的人要出國、有的人有研究所、有的人目標更確定!

我呢?

我到底在幹麻呀!

My god~


我自己的目標是什麼!
想到大學會那天,自己的決意......
2010年,小敏的決意!

感覺自己都沒有好好再挑戰!

why~!!!

感覺有點不確定感!

最近因為沒有接大潤發的檔期,所以我就去SOGO代代班!
賺點外快也不錯!

雖然我自己還很多想要做的事情!
但是,
家裡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啦!

所以我會加油的!

我知道我家裡不是很好,所以我要加油!
也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,更不是很好= ="

但是也是會加油的啦!

希望我接下來可以一一實現我的決意與目標!

畢竟,人是要有目標!
才會有幸福!


微笑,也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唷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