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Kai去小茶館找辛德、虎兒,雖然對他們很不好意思,要請假一個星期.......。

「辛德,我要回去新竹找我姊姊......。可能要請一個星期的假。」

辛德正在整理報紙,突然聽到我這樣說,看了我和Kai。

「我姊姊是......媛淯。」我低著頭講出了我姊姊的名字。

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
「那我跟你們一起去新竹吧。反正店裡休一個星期也不是問題。」


「啥?」聽到這樣說的辛德,我跟虎兒傻眼了。

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在要離開茶館的時候,我想到了,於是我撥了電話。



「諾查,你要跟我們一起去新竹嗎?我朋友說新竹有我姊的休息。」

「嗯..........可以和你們去,反正我在新竹有公司。」

「公司?」電話掛了。

真是讓我想像不出諾查的公司是做什麼的........。



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
第二天,我們開著兩台車回去新竹,這個我要半年多沒回去的地方。

回到家,讓虎兒、辛德住我家,而諾查在火車站時就說他要去他公司,直接跟我們道別,Kai就直接住在我家,回到這家,依然空蕩蕩的,雖然已經半年多沒人使用,怎麼也有種陰森的感覺。



晚上,Kai開著車在我們去湖口的山上看夜景、喝咖啡,打電話給諾查有沒有空,他竟然說什麼有空再說......。


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