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初沒有相遇,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。
 在你的世界裡,我笑過,痛過。
 如今滿身疲憊,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。
 不會再為你掉眼淚,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,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。
 愛若卑微,便不再是愛;愛若疼痛,就不叫愛,放手是最好的解脫。」




想想,當初自己也曾經這樣過!
真讓人感到很深的體認......。

自己是否也曾苦苦的渴求過,卑微過,或者是說明明不是自己的問題卻還是很認真的反省自己,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呢?
還是自己哪裡做錯了?
或者是說,我還哪裡可以改?我們為什麼就是無法再回到當初呢?


但是反之想想,「現在的那個我」...會再願意走到當時的那個「當初」嗎?
想想自己的當初是甚麼樣子,還記得嗎?

只是渴望當初的那份感情,卻不是那個當初的自己。

現在的自己成長了,在任何的情況中;不管工作上、感情中、朋友裡,甚至在許許多多的生活環節內或多或少都有變化了。
那種變化並不是一瞬間的改變,是時間的累積變化!

一分一秒一天一週一年的累積變化!


自己也知道,自己已不再是那乖乖的、傻傻的、叛逆的或者是說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的小孩兒了!

人,會隨著時間成長,無法回頭!只能向前!就像時鐘無法往後轉.....
只能不斷得順著時針一分一秒的走下去,一直生活下去!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