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愛,是什麼...?
如果將 " 愛 , LOVE " 拆開來看...

L  ,代表 "listen", "傾聽"
愛就是要學會傾聽對方的心,
聽往往比說來得重要。

O  ,代表 "over", "結束"
愛就是一種終結,結束過去的糾纏不清,
把愛歸零,心的轉交才會公平。

V  ,代表 "voice", "聲音"
愛就是要說出心裡的聲音,真誠的鼓勵,悅耳的讚美,
再多的閒言閒語,總有個人會心疼自己。

E  ,代表 "effort", "努力"
愛需要不斷的努力,對愛的人盡心盡力,
捧在手心,付出真心。」



想一想,這幾項中;我學會了多少?
自己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!
自己明白自己傷了你,那是一種很難過的無法言喻。
我似乎在製造你的壓力,在製造你的麻煩.....
總是在自以為的努力...卻老是忘記站在別人的方向想想!
老是以為自己想的是對的,但是又想告訴自己自己要有自信!
那份屬於我的自信在哪裡?我可以聽到那個聲音嗎?我其實有聽到你告訴我的聲音,為什麼我總是不讓自己努力記住!
總是要讓自己在哭過之後才知道....讓自己狠狠的反省一次。
  

感情,總在讓人學習!不斷的學,不斷的嘗試!永遠沒有正確的答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