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切的感到最近的心情有點浮躁!
急切的感到最近的自己有點害怕!



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!
也或許是擔心的關係!

反正有點急急燥燥的心情!
討厭啦~~>"<



但是,
最近自己賺福運感到很開心!

就是因為有奮戰,所以自己才有感到急躁中的自己有些緩和!


很感謝佩芝姐跟許多的女子部們!
當我說出我的不安與急燥時,大家都說一起morning call,一起同盟唱題!
為大家努力!


雖然我很無法表達我的急躁,我的不安......
但是大家卻很願意一起為我祈求,希望大家都很幸福!


當我開始愛自己時,
我才發現,原來以前的我是如此的不重視自已。


身體、心理等等,以前都自以為自己年輕,有體力、有時間!
現在的我,開始發現自己的重視,
為自己、為他人的幸福一同努力!

「煩惱即菩提」

這個月的御書又提及到這一點!

是的,
現在的我並不後悔我以前做過的事情,因為我沒有遺憾。
而現在,我是要做未來的自己!

愛著自己,愛著我的家人,關心著我的朋友,這樣的生活就很棒了!

急切的我,
放心,只要信心加油,一定都有出入的!
因為我們信心的人是不會有走投無路的!

 
謝謝大家! 

我的朋友們,妳們都對我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