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actice is a mens of inviting the perfection desired.
練習是臻於完美境界的途徑。

 

在人生上,練習,
總是與我們習習相關。


今天,陪著ㄚ萍去了大潤發
介紹ㄚ萍來做促銷小姐!


「高露潔」牙膏。

ㄚ萍說,他意外的發現,原來牙膏是這樣的!!

哈XDD超可愛的啦!
(穿著醫師袍的ㄚ萍~就像小孩穿著大人的衣服....)
 
ㄚ萍也很認真的賣牙膏唷!
(明天快去跟她買呀>"<)

雖然我有點不知道介紹ㄚ萍去做促銷小姐到底好不好!但是我想,這是個經驗,可以學習一些別的東西!
或許是不錯的!
  
 

今天在賣場遇到很多的大家唷~~
瑤瑤、宜君、怡儒、小咪、瑤瑤、芷萱、小妞、思維等等.....
課長、時旻很久不見啦!哈哈XDD

結果自己在大潤發又買了些東西回家....哈哈XDD
不過也拿了些適用品啦!(噓~~)
 
晚上跟著yuki的大家,一起去人文年代喝茶聊天~!
大家對著ㄚ萍的離開,開起了送別會~每人的一張卡片,寫著給ㄚ萍未來的祝福!
當然,我也希望ㄚ萍是可以很順利的!


每種工作的性質我知道都不一樣,所以學習的東西也不同!
昨天跟如如的同事;龜蛋聊了一下他未來想從日校轉夜校(龜蛋是如如的同事,是個很大氣的女生唷)!
她很想做我現在的工作,雖然我覺得有點....不太吸引人!(?)
但是我還是跟她講了我工作的性質,
對於他要轉讀夜校,我自己竟然很支持她,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!

或許看的出來他的狀況與態度吧!

去年,如如也跟我提到她想要轉夜校,當時我就很清楚的知道「她不適合!」
原因,我不知道是什麼?
或許是姐姐的直覺吧!(攤)



好吧!自己也是有些任性>"<
有時候給人的答案可能有點不服氣......(sorry)

接下來的五月,我想我應該會更忙了......
我五月底要開始接舒潔的耐水洗紙巾囉~~!接到12月底!
挖~~真的是有點長,不過幸好我還可以找個配班幫忙!
希望接下來我的工作可以找到適合我的!
也希望可以在賣場上做些兼差的小成就!

最近很開心,
佩芝姐每天早上跟我一起morning call同盟唱題!
我一定要加油!

廣宣流布的我們,創價全勝的我們,一定都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!
一定都有我們可以成功,適合我們的天下!

一定要加油~~~

小敏加油~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