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發覺自己很喜歡把自己的狀況一直告訴別人,有點怪怪的說。

不過我比較怕的就是別人會覺得厭煩......但是就是沒辦法改變這點!

因為這樣,我覺得有點煩悶,我想這就是沒有工作的心情吧?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。沒有什麼目標。

我想我要跟那位先生說生對不起了。

自己真是沒有用,唉~~~~想說要好好讀書的,可是只要一停下來,我就滿腦的胡思亂想,滿腦的空閒。

這時~~我就會有許多的主意,真是奇怪?為什麼我總是沒法專心讀書!?有點失落的說。

我看我要趕快專心,而且要趕快渡過這恐怖的時光,等考完後,再好好的去打工。

等考完後,我要去跟店長報備一下,我要好好賺錢,存錢~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