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tude 孤獨 .....<(‵▽′)>哈哈~~我知道的....= =不是很舒服....很多事要重新適應...不一樣的感覺。

Locus 在翻譯上是講說 所在地 ...我的所在地在哪裡丫?!找的到的丫!我是很樂觀的^~^

當我看到書上的這兩個字,free特別有...是因為什麼?!是我長大了嗎?也許吧?!世上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驚嘆號、問號。要如何回答呢?!應該要問說我希望你怎麼問我呢?!一份機會要懂得去抓住,也許下次可能要再等很久了.....




最近感覺好累唷...(*+﹏+*)~@每天都要上班、上課...怎麼沒有好玩過癮的東西呢?!好想要有點不一樣的surprise....但是,都沒有....哈哈!

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...Why...照明燈感覺好不舒服...又不說話、臉又臭....如果真的因為我之前常常不準時交班,我真的跟他說對不起...- -||||現在我要每天加油早起...把家裡的事情都放到星期四做吧!這學期我都休Thursday....開心!f(^_^)

利用明天休假的Thursday 我要去看醫生...上星期發燒感冒...超難過的,加上店長剛好回南部看慈慈,所以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店裡幫忙。呼~~~tired.....

p(^_^)q加油加油~~!我是每天都很有精神的沈小儀!

最近超開心的,量體重終於有瘦囉...我瘦到66嚕!之前還胖到75!最近節食控制有點效果,不過真的要減肥的話還得加上運動,範哥說要瘦到脂肪必須讓心跳跳到120以上....平常的流汗只是消耗卡路里而已....對於減肥並沒有效果。so....我要加油加油!*\(^_^)/*

星期六時載婯葳回家!跟她聊天超開心的!也因為如此...我才知道他那天有多瘋狂...唉~現在的高中生怎麼會這樣ㄌㄟ....哈哈!不過偶爾一次還可以啦!星期日時看到小妹的傷痕累累...原來是他前幾天出車禍,跟婯葳一樣都撞到門牙...看起來好心疼.....T△T希望他快點好起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