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有點不開心~!原因...不明!

這幾天都在忙期中考,加上又有報告要做.....= =真是天哪~~~~!

傳了封簡訊給ㄚ莉,說火星撞地球嚕~~~感覺好想睡覺唷!連上班的時候也是...真是糟糕耶!還狂打哈欠......

收到簡訊的ㄚ莉~跟我果然是有默契丫~~回我說...那是火星爆炸還是地球爆炸丫~~!我先把自己比喻成地球~所以我說~~地球爆炸....救命呀~~!哈哈~~~

果然我跟ㄚ莉的思考想法還是很good!太開心有ㄚ莉嚕!

上班都可以給我上到想睡覺,可見最近生意真的不是很好...市區都沒什麼人!超慘的.......

不過每天笑一笑~很多事情其實就很ok嚕!開開心心的過我的每一天吧!每天用初次相遇的心情迎接我的每一天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