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的休息讓我真的有點感覺是不是太懶散了?!

這幾天起床後,吃點東西,看看書,躺一躺,看看電視,做做家事,煮飯。

我的腦袋突然有個人,一直很悶.....但也不知道為什麼?很想要告訴他,為什麼?告訴他我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,我的思想很亂,應該是喜歡上了一種吧?

不過沉澱了一天,我不再惶恐,反而比較平靜。

昨天和蔡蔡、丫莉聊到說要等考完試找幾天去旅遊一下,所以這就要請教大師了,到時候我一定會虛心授教的。

不過希望不要打擾到別人,拜託人家可不能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說。

今天看了計概的丙撿學科題目,星期日就要考了,心裡難免會有點緊張。

睡覺睡到自然醒的這幾天,讓我真的是只能說“幸福”吧?!

不過在等一陣子,我想等我考完後,我就要好好加油的打工,學習更多的東西。

要是也可以有一段特別的感覺,我想我這一年的心得一定會更特別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