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一陣子,終於可以打電腦了!唉~~4/18那一天,發生了一件我人生中的第一次........

我的手指甲往肉裡長~~= ="超痛的,晚上放學時就終於受不了的去南門掛急診....醫生竟然把我的指甲拔了近四分之一.....

尤其是麻藥退的時候,真的是感受到時指連心的痛苦,一動手指頭的一下,就痛到不行.....

更慘的是後面的幾天...丫莉竟然一直幫我唱"小熱狗"....不過我們這三個麻吉真是禍不單行...蔡蔡跌車、丫莉撞車、我又指甲拔起來...

休息了幾天加上我們家的小朋友們都因為全中運的關係,大家都放了一個星期的假期。

不過因為外婆的身體狀況...我們小朋友們大家都去輪流照顧外婆一天,外婆家就再忠孝保齡球附近....,但是感覺就是有哪麼一點奇怪。

4/26那天開始新店面也開始落成了,開在大同路上,是一家全新的"全家便利商店"感覺真的很不錯,上起班來真的是別有風趣,感覺甚清新。

4/28大同店新開幕...我上了個早班...下午開始特賣活動,而我的下午工作竟然是..."保母"....哈哈!

店長的女兒,小慈慈上來新竹來和店長一起玩,剛好又碰到新店面的開張,大家真是馬不蹄停的說;特賣那天真是令我見識到便利商店的大大成本與人力。

那天其實也是大家到齊的狀況...因為啟源小弟剛好那天生日...哈哈!祝福他那天終於滿17嚕!不過可惜的就是婯葳...他早早就回家去了。

4/30這一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....超級多的人,而且老天爺也給了個好天氣,哈哈~~婯葳好像很累的說。

今天只能說....忙碌還是適合我自己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