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畢業的我,四年下來~~要結束這樣的生活,總是有點失望!
因為要畢業了,相對於對於我自己....要更負責任,要更加的堅強!


想想,從高一開始,夜校的生活已經是我的一部份,白天上班,晚上上課.......還有一堆自己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遊玩!
但是很開心、很充實!


最近面臨到「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?」


為何我要選擇讀休閒系?
其實,連我自己都問過我自己重複的問題,但是....我很開心我讀了休閒事業管理系,讓我對於「規劃、企劃、管理」有了興趣!

或許是因為高中讀會計科的,所以對於財務、財經、財報方面自己其實有些認識,不過至於說很深的了解...其實沒有,看的懂到是一點,還知道到底我要看哪個數字就不錯了!@@"

在四年中,我可以說我有學到東西,而且學到的東西可能高過於課本上的東西,現實上的經歷、社會上的磨鍊、學校的報告、學校的專題等等....
很多的東西,逐漸的認識,逐漸的了解!

 

可能是看多了許多的文字,感覺文字總是可以給人很多的想法!

最近因為要畢業了,開始有了動搖的心....我想要做什麼?

想要做點挑戰的東西!
這是我最近的想法!
但是我又有點遲疑自己的能力到底可以做多少?

這樣的想法讓我有些相不透!>"<
也讓我感到有點悶悶的!

錢,我需要。
興趣,我也需要。
能力,我更需要。


那我可以嗎?

是的,我相信!

我還有想要做的事,但是我的能力還不夠.....
我需要更多的努力,更多的題目才有辦法給自己足夠的挑戰,足夠的信心,足夠的準備!
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