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五月一開始就是非常的忙碌......

真愛地球,珍愛台灣  希望展的籌備,青年勝利大會的運營,還有新南地區的一些活動事項....

挖...這個五月!

不過,五月二號的這天,我敬禮了御本尊,為了守護我們的家人,為了我們所愛的每一個人,我願意去守護。


5.3青年勝利大會,大家青年部不斷的努力,很謝謝陪在我身邊的莉家、雅雲、宛妮、昱慈、映青、丁丁、盈秀姐還有各位青年部的大家!

大學會、女子部、男子部,大家無一都很熱情,也很願意幫忙!


5/1這天新竹區的青年勝利大會,跳著我不協調的帶動= ="
哈哈XDD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完成這件任務,不過早上的我好像已經有點不舒服了........


這天的青年大會,宇孜分享了她的體驗,關於他工作的體驗;真令我感到很感動和激動!
其中,我最喜歡宇孜跟大家分享的一句話;
「學會與工作不是二選一,而是要一加一無限大!」
是的,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,對於我來說,工作一直都是我的生活一部份,而學會活動現在也漸漸的步入我的生活,在選擇中,我總是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選擇,但是,當聽到宇孜的體驗後,我才知道,要無限大的勇氣與努力,達到我們的奮戰!
使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人,讓人可以幸福的人!

下午時,跟著小玲阿姨帶著我去買佛具.....
真的很謝謝阿姨先幫我出錢,讓我先把佛具帶回家,到家後也趕快整理位置來擺放,為的就是明天敬禮御本尊時可以馬上安置!
 
5/2這天,很興奮的世平會,我領了御本尊,不過因為如如的堅持,所以5.3我們才做安置的動作!
謝謝大家對小敏的關心!

超級開心的說!
不過身體狀況好像有點不好的說= ="
頭超級暈的說......


晚上幫媽咪代完班後,才知道弟弟發燒到41度= ="
爸爸媽咪跟我趕快帶弟弟去國泰掛急診.....好險一切都沒事!

打個針,就有比較好了!
等了半個小時,才讓我們離開醫院!

不過因為弟弟的手星期六時,因為搬東西滑落,所以連3隻手指頭割傷....
醫生說因為超過8個小時,所以沒有辦法縫合....,明天再去看手!不過今天晚上又加打了破傷風!

雖然,今天也是很忙錄,不過因為學會活動,讓我更加的要知道,宿命轉換!
是非常重要的,我們一定要成為太陽,比星星還亮的太陽,挑戰我們的宿命!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