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班的第二天,發覺自己可以學的東西真的好多,而且開心的,小瑋跟Selina都很願意教我!
而且也很不厭其煩的告訴我!


在這裡的學習,真的由心中感到感動,學習的東西也不斷成長!


而自己很開心可以從這裡學習,所學到的東西,希望未來自己可以把所學的東西都可以使用!


在這當中,認識了很多的基本東西,也知道很多的園區生態,對於自己來說,只要願意學習,很多東西一定是有收穫的!
當然,辛苦我是不怕,我只怕不願意給我學習!

可以做的事還很多,當然......自己要了解的東西要試著try 這樣,才不會浪費自己的生命!
目前,現階段的我......很願意學習!

自己的娛樂也是要有,而成長也一定要的囉!


接下來04/17這天的文化節~也要加油囉!

謝謝所有的磨練,讓我成長讓我學習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