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以為自己可以很乖!
總以為自己可以很獨立!

現在,是的。

我現在可以獨立去思考了!
當發現靠著一個人的時候,我只會失望。

想想,要是沒有他,未必不能做事呀!

最近可能是我的時運低吧!總遇到一些古靈精怪的事情!

話說,每年的農曆七月我都睡不好,可是…
想到去年農曆七月時,我一樣可以睡的好…雖然他會抱著我睡…他會陪著我睡!

現在不用了!

即使被鬼壓、被纏身…我都不怕!
即使再痛、再難過,也比不上失去自己喜歡的人的痛苦。


今天在拜拜時我的腦袋並沒有祈求我要平安,反而希望他可以事事順利、平平安安!

可能我受的傷沒有他多,所以現在我不怕再痛!
即使再難過…我也一定可以走過去。

我不怕哭,真的!

遇強則強,你既然這麼的強,那我怎麼可以輸你呢!
即使遇到挫折…又怎麼樣!
遇挫愈勇,就是沈小敏!


我不要再作乖乖女孩了!
學習打扮,學習做自己…
更要學習表達自己…!


所以會對你說…我耐力絕對比你強,你跑不掉了!哈~~(壞蛋的表情>"<)


可是我希望你幸福,要是看到你真的幸福了,壞人會祝福你的!哈~~






哭,算什麼!
不要怕哭吧!

知道你不會這麼的關心我,因為你要關心你的工作及妳的家人,即使你有看我的無名,也不知道你會看多久!
不管你會不會看,我就是要打出來!
我想要把自己的話通通講出來!






可能我有一點跟你一樣…
都是一樣「貝戈戈」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