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去到我們「沈」家的墓拜拜!

爸爸先騎摩托車在爺爺去!
接下來我跟如如,一人載一隻(弟弟妹妹)
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.騎車騎快到青草湖時!
我的右手麻掉了= =

突然騎不動車子.......
我就問弟弟可以載我嘛!


弟弟也想說我奇怪了怎麼突然會手麻!

我也不知道!

明明是白天,太陽也有,我卻還是不舒服.....


而一整天也心神不寧.....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!

希望!



不過....今天,有點想吐.......

應該是累了吧!

哈哈~~



對嚕!我的後照鏡竟然有裂痕了!而且是昨天騎到青草湖那才發現的= =
(不過我出門時....並沒有看到丫....怪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