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沒什麼睡了…為了做報告…哈~~
成果出來的還不錯,心裡也蠻開心的說^~^
而且晚上還去「章魚燒烤」那吃了晚餐with ㄚ萍、佳慧、琬喻!
很開心的吃完了一頓晚餐…上了國樂實務…彈撥中阮!很像吉他的樂器!
去到學校時,天哪~身體超臭的!全是碳烤味= =!連老師都說怎麼有烤香腸的味道= =





放學後跟亭葦一起跑了操場,也認識他的男朋友,是一個蠻好笑的人!

算是過了很開心充實的一天!







回到家裡…卻聽到有討債的來找爸爸…
當下,一整天的心情卻蕩到谷底!
媽咪說明天會去那個人家拜訪一下…因為爸爸起的會,要到今年的六月才有辦法結束…,所以欠的錢可能要過了六月後才有辦法慢慢還.....
唉!事情一件一件的出來…感覺接二連三的不斷!

財務工讀生的工作我可能只能做到4月底了!發現到薪水根本不夠…家裡的支出雖然爸爸會扛,但爸爸已經多扛了2個家庭的債務!

真是的,誰希望家裡出事情!

晚上,如如也跟我說他想要轉夜校!
我只告訴她;你自己要想好唷!
體力跟心情上會很辛苦!
曾經如如因為白天上班,晚上打工;雖然有賺到錢,但是他的成績卻差點讓自己顧不及.....反而他是難過!
雖然讀書可能在工作上並非這麼的重要,但是對於自己的負責任,我想...這就是難過的地方吧!




ㄜ…我又睡不着了!
眼看我的眼睛快要熊貓眼了>”<

變的好醜唷!





唉!說實話,我好想找他的肩膀靠唷(雖然我們結束了)!
但是…靠山山倒,靠人卻失望!
還是別再想了~!
只能往前走嚕!







YA!要加油沈小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