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的事情都有一體兩面。

中國的太極有「陰、陽」

歐洲的神話也有「天使、惡魔」

人也有「男人、女人」

感情中也有「快樂、難過」

而人的一生則有「過去、未來」





極端的反方向感受。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經「大概知道了......」這種想法!

對於過去已經過去的事,我可以不計較,對方不想提我也不會想問。

已經發生了,對於現在有何幫助嗎?


好像沒有吧= =



只要我現在「開心」我就覺得好棒唷!


即使未來被說「忘記或者不記得了」我也覺得「OK」





因為.......「不長壽」.........



早就讓我覺悟了。



小時候曾經常常吃藥,常常打針,常常擦東擦西,還要常常噴很奇怪的東西到肺裡去。


現在,身體非常的GOOD,所以只要我還有力氣,我還不累,能多辛苦做多少事,我願意!

只要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,我都可以在當下覺得「我很開心」!我就覺得我值得了。^~^


或許會說「妳很不重感情耶!」

這樣說也對啦!


但是........


愛自己都不夠了。


還要愛對方的過去.........!有點怪


應該要愛的是對方的未來!對方的現在吧!



畢竟「愛情就是一件怎麼也說不定的事」



多愛自己,別人也會多愛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