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了.......


這天放學。



天氣變得好快好快.....白天的太陽,



讓我熱到上班只穿件短袖,晚上的下雨不得不讓我穿起雨衣。



今天剛好跟ㄚ萍一起上學,也好險是我載她....不然下這麼大的雨,還蠻擔心她不知道自己騎車會怎樣。



回到家裡,下半身、頭都濕了....只有中間部分穿著雨衣沒有濕......。


ㄨ.....回到家哩,快快洗澡.....但是........

ㄜ......我的腳........我的右手......= =


真不爭氣....>"<


只是很久沒被操了,現在既然這麼不爭氣= =

膝蓋瘀青了= =

哈哈~~~!

右手發痠= =

哈哈~~

加上下雨天的天氣變化........


肌肉不聽使喚了= =


整個就是酸啦~!


休息一下吧!



先從自己可以做的事開始。


雖然有人說~「你這麼做有什麼好處?」


「不知道耶!但是大家不是最後都開心了嘛!而且也有收穫丫!」


我現在自己可以做的事,我就要盡力去做,等到哪天不能做時,我也不後悔,因為我已經做了!


我做了自己也會開心的事了!



謝謝大家的幫忙!^~^畢竟這一件事情,不全是我做好的,大家都有互相幫忙。


現在一切先從自己可以做的事出發!^~^



不要勉強.....不要心急.....人生還很長,先慢慢的享受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