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慈,妳長大了.......

有很多事情妳的表達更清楚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當大人當辛苦了,還是羨慕你是小孩子。

可以毫不避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、自己的不滿、自己的喜歡........

一切是如此的誠實。








這幾天我們兩一起玩,陪你玩真的好開心;你認真的玩沙畫.....雖然後面還是我幫你畫完= =;你也超認真的玩我手機裡的遊戲......你手指玩累了就說不玩了= =;我們一起吃飯.....雖然你都是看我吃什麼就想要靠過來一起吃= =!

但是...........很坦白!

我在上班時,妳不開心的說「阿姨都不陪我玩.....。」還鬧脾氣,可是後來的一碗湯就讓你不氣了......說起來也是可愛。

小孩子不懂就要敎,親身經歷、間接看到,都是一種學習。

店長也說「小孩不懂就是要讓他們學一下!」

對呀.....當初也有很多事情我也是自己體驗到的。


不管任何人,想必很多的父母都是這樣的吧。

現在自己也長大了,周圍有很多的朋友逐漸結婚、生小孩、敎小孩.....

開始當父母了,當父母的人,常常會忘記愛自己.....因為他們已經開始愛自己的小孩了。



慈慈....下個月妳也還要上來,阿姨還有有多的是要請教你唷!


多多指教!^~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