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景色天地......

由上往下看的風景真是令人讚嘆!

加上前幾天的雨天,把天空跟霧氣打掉.....現在,美麗的景色都在我眼前。




晚上體育課放學了,我、ㄚ萍、琬喻因為前兩節是英文期中考,所以都特別早來學校(平常不早點來,這種時候才作乖學生= =),剛好我們三台車擺在一塊.....嘿嘿~~包夾ㄚ萍的小黑。


因為我考完街舞的期中考了,所以我們就提早下課,我下課後就去找ㄚ萍、琬喻的撞球教室,我也跟ㄚ萍她們玩了一下撞球(狀況.....還可以啦),放學後就一起去牽車了。


在去車棚的時候,看到佳慧跟ㄚ錐已經騎走了....,我們三個慢慢用,也騎到學校交叉口的門口,快要分別走的時候>"<........


停紅綠燈......


「咖啡~!?」ㄚ萍突然這樣說。

「走呀!」我也回應ㄚ萍的話。

「現在嗎?」琬喻也回我的話。


當然可以呀!反正今天星期五,天氣也不錯,剛好我們都自己騎車.....

偶爾也要來個沒有家室的單身小聚會呀!^~^(雖然我跟ㄚ萍都沒有= =)



琬喻帶頭,我們三台車就ㄅㄨ ㄅㄨ ㄅㄨ.....騎到景色天地囉!


我們三個討論了下星期的事情,考試、報告、後續活動.......等等!要怎麼處理。



回到家也要12點嚕!哈哈~~!

天氣也不錯!吃的東西ㄌㄟ......還可以吧?!反正今天的收穫也是滿滿。



下次我們在一塊去約會吧!

哈哈~~~




不過....聽到佳慧知道我們去喝咖啡,佳慧好像有點失望......!對不起....!下次我們也找你一起去吧!(不要難過了,我們也是臨時決定的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