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感覺心慌慌....

媽咪狂打電話問我在哪?

爺爺也打電話問我工作找到了沒?


不知道....自已是不是真的已經沒有用了....!

最近算是找到新的工作了吧!但是正在學習中,所以很多事都不熟析.....感覺有點挫折= =

我想這就是工作性質的不同吧....!只要穩定了,我想一定可以的......

最近就咬著牙加油嚕!


至於跟寶貝的事....可能是兩個人忙的時間都不同吧!所以在一起的時間幾乎少的可以.......


所以我會很加油的學習獨立的!也要讓你感覺我並不是小鬼頭!^~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