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超級的熱......

這種天氣...應該是在家好好的宅才對....怎麼!

我都宅不住啦>"<

還跑去十八尖山爬山........給太陽曬黑嚕!哈哈!~!很久沒被太陽曬嚕!


每天都往外跑...一下跑去文化中心,一下砲去寶貝家....一下又跑去會館.....

在家裡不是就睡覺...不然就彈琴....看書.....我的生活......


我變胖了!寶貝說我沒上班,臉就變圓了......

算了~!我做好我自己就好了!







過幾天就要開始上班了!新的環境,新的同事,新的性質.....希望我可以學到我要的東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