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幾天不用上班,所以我就很用充分的時間打掃了我已經有4年多沒有打掃的房間......

想一想可是非常的恐怖!

衣服亂七八糟,書本也亂丟.....反正就是堆成門都快不能開了= =

今天先整理衣櫥......

ㄚ勒......整整3袋的黑色垃圾袋,把壞掉的、太大件的、太小件的通通都丟掉了......(舊衣回收筒)


因為我的房間是我們(我、大妹、小妹)3個人一起用的!

所以衣服會有三袋.....一點也不誇張。


反正就是非常的恐怖.....


等到我整理好了,我要請我朋友來我房間坐坐,畢竟這也是我的夢想之ㄧ!

在房間裡聊天、看書........

ㄨ~~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