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看到的一句話,
「運動會讓人心情好,很多煩惱都會不見!」

雖然,煩惱還是會有,但是運動會讓腦袋動一動,會給自己活化一下!
我想,最近的我就是生病了!
而且是非常需要「運動」!

才有辦法來解決我的病!


乖乖運動吧!

我想,許多的煩惱,許多得亂七八糟的亂想都是因為,不好好運動才會引起的!

所以~
下班後大家一起來運動吧!XDDDDD


最近也跟學姐一起約好,晚上一起跳鄭多連的運動體操來運動!
果然~有運動有差~!

加油~!
為了要健康~為了要漂亮~哈哈XDDD

為了不想在亂七八糟的亂想~我還是讓身體運動運動吧~!^^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