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想太多....!

自己開心就好了!家裡現在狀況也沒這麼好....工作目前也是打工學習中....學業也繼續加油中......

至於其他的....,我不想再想了!



順其自然吧!

這樣講或許有點逃避現實、逃避責任!

通通交給天去做決定,但是我想只要當下開心...很多事情........算啦!


哈ㄚ~~~!

滿足的過一天也是一天,開心的也是過一天,那我就不要去想這麼多的不好!


現在多學習,未來我的目標是開一家「幸福」的店!

賣什麼東西...還要思考一下!如果是飲食類...會不會讓人有幸福感...?

當下可以感動的事情;就是一種幸福感!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想要的東西....


如何去取捨機會成本....這就是要學習的東西了。




現在我的時間可能不多了!所以要多多加油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