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接到小妹的電話~~載他去店裡上班外加我要傳輸~~。

不過小妹有點晚打給我,我睡到7點半左右...想說要不要洗澡呢?還是再睡一下呢?

結果小妹打給我,問我可不可以去載他,當然可以呀!所以我就趕快換一下衣服,帶個隱形眼鏡...就衝衝的出門到小妹家嚕!

不過從市區到小妹家在從小妹家到市區...其實是有點距離~~我覺得沒怎樣...不過照明燈就說以我的速度怎麼可能10分鐘!

厚~~~我聽到這句我就好不舒服,感覺他很故意,因為我們遲到了,應該要8點以前到,結果我們8點多到....他生氣是正常的,可是聽到這樣說的他,心理其實很不愉快。

由於小妹還沒吃早餐,小妹就邊吃邊點高單...小妹還打電話給思蜜唷!...等到交班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。

我等小妹跟肇銘交完班後就幫店長做傳輸動作,算一算金額...不過這兩天的客人還真是小氣,都沒有人投愛心捐= = 。

等傳輸完後...因為還真的蠻累的說,我就趴在桌上睡一下...想說等到快10點在起來。

快10點的時候就聽到外面的笑聲和聊天的聲音...到外面一看,忠軒也來店裡了,肇銘跟忠軒在櫃檯旁跟小妹聊天。

有時其實蠻羨慕小妹的,可以跟很多人自然的玩...有時傻傻的,讓人覺得好可愛的說。

10點多的時候我點了一點OC就趕去新光上班了,也是在7樓待了一下就下去1樓準備開店。

今天好險有開3筆刮鬍刀...不然也是很慘的說,不過今天我覺得我說錯話了:下午的時候,我跟小威講說彥祥有來耶!

小威就說那打電話給彥祥叫他下來,我就打給他啦!結果彥祥一下來剛好有客人...介紹一下,就買了!

那時我就說:彥祥一出現就有業績了耶!感覺好LUCK!

完了....這一句話讓小偉和小威可把我損了一下,讓我的臉紅到不行!

自己也知道,每次一說到彥祥就臉都可以紅...真是可惡!= = 自己也不想這樣,這樣大家都會一直講...= =,而且有時還無法控制的說。

一下班我就到店裡啦!店長跟副店都在,聽到副店剛剛開車帶悅琦跟小妹、店長一起去逛逛...真是好羨慕唷!

副店還說悅琦的一些對話,真的令我笑到肚子好痛!呵呵~~~!就光是想像就好笑到不行。

自己也發覺可以很自然的捏忠軒的臉,摸他的頭....下次我也來捏捏彥祥的臉好了,不過他好像沒什麼肉可以捏的說 = =川

有機會在說吧!自己其實也想自然一點!

晚上回到家的時候,把襪子鞋子脫掉...右腳丫怎麼感覺癢癢的...可能穿太久的靜脈區張襪了吧!還真的很緊的說!

感覺今天上班的時間過的慢慢...而且還有休息的感覺,說忙又不是,說累也有,真是奇特的打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