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為什麼~~心理會有點不舒服.....= =

昨天和小妹一起把拼圖拼完嚕~~又是新的一副....心理是很高興的說。

不過小妹因為太晚回家了...被小妹的媽媽罵了一下,心裡當然會很不舒服,雖然因為下雨天的關係...我們就想說可以晚點回家吧?!

晚上時我回到家,洗完澡後,收到小妹的簡訊,知道小妹被唸了,心裡很為他心疼。

早上我去載小妹上班,順便跟他在路途上聊了一下,其實在昨天收到簡訊當時我就想說小妹一定會傳給忠軒...= = 哈哈!

果然真的是有....當然忠軒會回他了,心裡其實很為他們高興!

看到如此的情況...心裡當然會羨慕啦!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夢想吧!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有這種對待,有人可以這樣對待我。

晚上下班後我到店裡沒看到小妹,心裡有點失落,可是他應該早點回家也是對的啦!我也早早回家啦!

最近在新光上班,聽到許多的故事,故事的內容甜蜜、奇特、開心、無奈一一聽到,心裡的想法當然也有所動搖。

相信自己,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,這是一定要的信念...可是,有時我真的發現,我真的對於許多東西還很陌生,明明在社會上已經有要3年的經驗。

想到如此我覺得自己真的還是小孩子。今年也要準備滿19歲了,感覺很快,前一陣子才覺得我剛滿18,18歲的生日明明像是昨天。

現在的自己,腦子有很多的東西,聽到的也很多,學習的也很多,真的不知道選擇自己的東西。

如此的不安,如此難以選擇,許多跟我同年的人,學到的東西未必比我少,說不定還比我多。

心裡有點著急...很想要有結果,對於許多未知的未來....也許這就是我需要磨練的耐性吧?!

一天一天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小孩嗎?還是大人?這個年紀真的會如此的不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