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新光上的第8天的全班,真的是以〝無聊〞兩個字形容....

因為如此的生活,對我,其實影響蠻大的,腦袋總是胡思亂想的非常多= = 

晚上的時候...因為看到一些事情,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丫!

我卻心裡悶悶的,這應該就是所說的不成熟吧!

跟小偉聊了一下,雖然很不想承認,不過他說的應該是對的吧?!

我覺得自己好奇怪,要是可以忙一點,說不定我不會這麼早的發現這件事,很不想承認。

對這件事的感覺,對這個人的感覺,明明是這麼的朋友,為什麼會悶悶的?

小偉就問說,要是每個人少了七情六慾世界會變怎樣?

我想這個世界應該是機器人吧?!

常常會被別人影響的我,總不喜歡麻煩的事情,這幾天,聽了、看到許多的朋友,總是有個另外一半的笑容、關懷、瑣碎的事情,心裡是很羨慕、很憧憬、很期待。

要是可以,我也希望有一位如此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