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得比較早...洗個澡,就先去店裡找店長...順便看看有沒有要幫忙的說。

快10點的時候,照明燈來店裡說要幫店長上OC...真是怪怪的說唷!

後來被店長套出,照明燈昨天早上有傳簡訊給思蜜....喔~~~~~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人押....哈哈

由於要去新光上班,所以我10點多就先離開全家,到新光上班,看到久久未見的大家,心中也是粉高興的呀!

希望今天也是能開到市押....可是今天一下來,發覺人氣有,買氣卻沒有這麼高,許多人都說要再看看....

心裡當然會有點失望啦!雖然是第一次賣刮鬍刀...一定要好好加油啦!

常常看到屁軒都可以這麼有信心的說出自己的話語;例如說自己很帥、聰明、利害....這些話其實我都不太會講...

很想要多給自己許多的信心,這未嘗不是件壞事,不過也不要太OVER啦!

一整天跟小威一起站在1樓...雖然小威還是有拿彥祥給我開玩笑...當然我也只能笑笑啦!有時真的會怕常常這樣被大家開玩笑,彥祥會生氣....= = 自己是沒差,神經常常比較大條。

不過真的很感謝燕蕙給我這機會。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東西耶!

我一定要加油,哈哈~~我是最棒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