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的時候,頭超暈的~~只能說....要上班了。

星期天的早上...感覺真的有一點人的說....= = 上起班來的說。

因為這樣的早上,讓我的體溫一下高一下低...而且還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;發燒就不確定,不過我是有感覺體溫有升高的感覺。

下午和小妹交完班...小妹幫我看一下有沒有發燒...其實只是額頭碰額頭...一點點的溫升....

丫莉今天來找我...我就陪他去元培報名夜校考試,不過....沒帶到正本....= = 真是被ㄚ莉打敗了。

之後我們就去看醫生...我的頭已經昏到不行了,而且喉嚨好痛....

醫生一看到我的狀況就說〝沈小姐,你也太會忍耐了吧!扁條腺都發炎了,而且體溫有偏高...送你幾包退燒藥,避免你再度發燒〞

其實真的很痛的說...我本來星期五想說去看一下的,可是狀況其實沒有很難過,所以我想說休息幾天就可以了,沒想到我在房間吹電風扇也可以吹成這樣...= =

回到店裡時...悅碕就已經在店裡跟店長拼拼圖嚕...還穿的很漂亮的說,化妝、穿裙子...哇!真的是淑女型的...自己真的要多學學嚕。

一起拼了許多的拼圖,就等副店他們回到店裡...要一起去竹北夜市...店長就說要讓小妹先吃飯...

結果...小妹就拿自己家裡帶來的湯、涼麵、手卷、還有自己帶來的脆片...我還有買花枝丸給小妹吃...

因為辦公室本來就有點小,放了個拼圖跟小桌子,其實就有點佔位了,所以小妹就在辦公室的門口附近吃...

我看到真的是傻眼的說,涼麵可以跟脆片一起吃,又可以咬咬手卷....湯又可以在喝....= =

副店一回到店裡看到小妹坐在門口的這樣吃,嚇到了....連店長都不知道小妹又再拿了個涼麵...連悅琦都很佩服小妹..

大家都一起去夜市嚕!到夜市時我也吃了算蠻多的東西,跟副店、店長一起吃小炒、鳥蛋、冰淇淋、西瓜汁,我還買了一盒雞腳凍...想說可以帶給小妹一起吃,不過店長跟副店都說小妹還要吃唷?!= =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接話了...

不過吃冰淇淋的時候真的很掙扎...因為有點感冒,可是還是吃了,這可是夜市的樂趣耶!可是陷再晚上在打網誌時喉嚨又有點痛的說。

回到店裡時,小妹又在吃我帶回的雞腳凍..悅琦還有薯條...之前副店就有帶幾隻烤蝦子...小妹也吃了一隻...

薯條跟雞腳凍小妹也吃了一些,副店就說要跟小妹的媽媽講一下,怎麼都不把小妹餵飽ㄌㄟ?真是超好笑的。

副店就說要來廝殺一下,其實悅琦這次要來電哩,我跟小妹都想說又要來廝殺嚕!

這次廝殺我也下場玩一下...真的是說我真的不適合玩牌...超輸的!= =

不過最好笑的就是悅琦跟副店的對質...真是超經典的,連店長都說你們應該可以配一對唷!這樣每天都可以吵...真的是好笑極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