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的原因,都有因果!



這對我來說不算是要我改變,而是一種成長!真的很謝謝你!

而願意陪著我成長的你們,謝謝你們,我很感動!^^


今天的座談會,前輩講了一句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佛性,每個人所要面臨的課題都不同,沒有不會改變的人。」
自己一定可以有成長、有改變的地方!

只要有這樣強烈的一心、一念!
自己也可以有成長,有改變!

日蓮大聖人云:「心唯貴耳」

讓一切原點的「心」,好好的點燃火焰!不斷的燃燒!

這一份不斷想成長的心,就是讓自己好好成長的助力!

沈小敏,不管如何,請不要忘記......此刻的心情,感謝在這個時間遇到這樣的事情,因為讓我有機會可以學習,可以成長可以改變,讓我可以自省,在學習處事態度上,我可以再學習怎麼樣去與人對話,與自己應對!

這不件壞事,因為學習了成長!

請記得,不要忘記,一定可以讓自己有所不一樣的進步!


這對我來說不算是要我改變,而是一種成長!真的很謝謝你!
而願意陪著我成長的你們,謝謝你們,我很感動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