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嗎?
我在人生中不斷的對自己喊話。

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晴天!那一份天空!


有時,自己很想被魄力般的告之說,專屬於的專利!
很想被只告知的通知!

但是.....人就是這麼的令人這麼的挑戰!
這麼令人的要去思考!

適合、思考、判斷這些等等!
不斷在生活中不斷出現!


我......到底再等些什麼?



不屬於我的幸福嗎?
還是徬徨不定的害怕?
甚至是說.....

我只要抬頭往上仰........!



看到的是......什麼?

判別一下給我的一份承諾!
我慌了、我倦了、我有點不知所措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