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鑽牛角尖,讓自己有時反而心中是更加的悶悶不樂!

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呢?
那種一念之間的心念,讓我非常的在意!

自己也想要好好的做好所有的事情!
想要努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!


這個....我想,就是自己的「鑽牛角尖」!
「不斷的想說為什麼?」、「自己哪裡做錯了?」、「自己生病了嗎?」、「自己能力不足了嗎?」

那種一念心的鑽.....鑽到自己都撞豆腐撞牆的埋怨,讓自己不斷的抱怨,不斷的變的不信任自己,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!


自己最大的難題就是鑽牛角尖吧!
不斷的挑戰,不斷的轉換自己吧!

去挑戰自己的魔!
這一定是給我最好的安排的!

要這樣相信,要感謝每一個人給我的感覺與學習!

沈小敏,要好好學習與感謝每一個人!
不管怎麼樣,學習安排時間,學習處理好急件與事情的緩衝處理才是真正做好所有工作的一切!
相信,自己現在遇到的每個人都是諸天善神,一定都是我人生中最好的良師!


這也是在磨練我的不足!

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