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「結果,真的成真了...弼晴過了幾天就來跟安捷告白,想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........。」鴨鴨哭著抱著我....似乎是想把心裡的事全部都說出來。

「啊.........!」鴨鴨把我推開,雙手抓著自己的頭........很痛苦的在床上打滾。

「不要.......我不要死......!」鴨鴨倒在床上,安靜了.......。


我嚇一跳的趕緊衝到鴨鴨旁邊「呼....還有呼吸、心跳也在跳。」我趕緊測試看看鴨鴨的狀態,看來ㄧ切是正常的。


我趕緊打電話給弼晴,請他來載鴨鴨,希望可以先把鴨鴨帶回家照顧。


「奇怪.....十年前的四個大學女生也有去人魚之墓嗎?怎麼一切會這麼巧合呢?還都是穿著著紅色洋裝........?」

可惡....我的腦袋有好多的東西......。




弼晴開車來載鴨鴨,我先把鴨鴨放在後座。「弼晴,不好意思,這時候還麻煩你,你可以先幫我把鴨鴨載到我家,我有些事情,等等我就回家了。」我在車窗外跟弼晴講著這些話。

弼晴看者我,突然拉起我的手來「雅清,我........!不用跟我不好意思,我.......我到時再打給妳。」

「嗯.....你們小心點吧。」

看起來弼晴好像有話要跟我講.......,但是.......算了。

現在我得先去找關於我想知道的事情.......。







我跑到學校的地下圖書館,想要查查關於『人魚之墓』到底是什麼東西。


學校的地下圖書館,是個很少有學生去查資料的地方,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而這裡的資料庫幾乎都是沒人想來的地方,地下圖書室放滿了許多報紙、破爛的書.......。

我拿著鴨鴨給我的「地圖」想要找找這張地圖是從哪裡出來的。





在我找資料的時候,一個人拍了拍我肩膀......我轉頭看........






續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