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印記 Just One Look

作者: 哈蘭.科本/著

譯者: 杜蕾蕾

出版社:宏道文化



中文書



原文書好像差不多的感覺耶!


作者

哈蘭‧科本 Harlan Coben

是美國名噪一時的暢銷小說家,1995年以--「綠茵殺手」一砲而紅,獲安東尼獎及1996年度愛德格獎的平裝版小說最佳創意提名。

內容簡介:

一場多年前發生的演唱會意外事件,在人潮推擠、驚聲尖叫中踩死了十八個人,然而,「波士頓慘案」真的只是意外嗎?

當格蕾絲取回新沖洗的家庭照片時,發現其中夾著一張不屬於這裏的照片——它至少拍攝於二十年前。照片裡有五個人,其中四人格蕾絲並不認識,然而另外一個看上去很像她的丈夫──傑克。

傑克看到這張照片後,否認自己是其中一人,但是當天晚上,卻離家出走了,沒有留下一句解釋,甚至還帶走了那張照片。

格蕾絲不知道傑克去哪裡了,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走,在沒有傑克的日子裡,她獨自承擔起庇護孩子的責任。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格蕾絲心裡有愈來愈多的謎團,她對自己、自己的婚姻和傑克產生了疑問;同時她發現,還有其他人也在尋找傑克和那張照片,其中包括一個兇狠殘暴的殺手……她必須獨自面對悲慘陰暗的過去,並在無法預料的威脅中,找尋真相。



http://www.harlancoben.com/static/novels/

作者的網站~原還他還有這麼多的書耶!^~^


其實這本書是租書店老闆介紹的,一開始看的時候,真的很棒.....但是結局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= =

有點小小的失望就是了~!

不過也是看了一天的好書!4/4這天休假~!在家裡無聊就把書看完了!不然我想我又要再用上班上課「剩餘」的力氣才有辦法看完了!

我還要看書啦~~~!快介紹有很多書的租書店給我吧!哈哈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