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我會想.....

我到底知不知道我要什麼?

what do I want ?



也許,
只是求個溫飽,一天3餐!
也許,
只是希望可以聊個天,抒發寂寞!
也許,
只是希望可以平安,心中平靜!



今天的理事長教學,

雖然我出任,聽到的內容可能沒有很多,但是多少有聽到理事長所講的一些道理。


青年的我們,所要面臨的事情是什麼?

「挑戰自己」

每當自己在忙碌時,在辛苦時,
一定難免會想~
「我為什麼要這麼累的對自己?」


看到許多的同學放假時,
出去玩!
但是我卻選擇工作!
選擇學會!

大家說:
我是笨蛋!

對呀!
我又不是第一天當笨蛋= ="

但是,當自己的辛苦可以讓自我明白,這是一種挑戰!
這是一種學習。


上次,
芙蓉姐妹的學習會中,
聽到振玉學姐所講的話;
「不管你看我也好,不看我也好,我就是要開花。」


成長是自己的選擇。

 
可能在當下選擇時,或多或少一定會給自己進退兩難。
也會希望做到「對得起別人,也對得起自己」

不過,現實的天秤似乎沒有非常的平衡........

就因為如此,
所以在人生上,有多少的果會在適當的時機出現?

一念之間的轉變真的很難!
做的比說的還難= ="
不過........
只有當不段的挑戰,才能真正的找到自已要的!

我可以說,
我到現在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找到我要的!

現在因為大四了,在工作上,多少有點在徬徨.....
在未來上,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點大業......

所以,
明白自己的能力是很重要的。
但是,也不能斷然的認為自己不行,
現在,有很多的女子部,剛從大學畢業,開始要逐漸步入社會上,
在我認識的幾個大學畢業生中,已經有人先接下地區的使命,
當下,一定會問
 
「為什麼是我?」
 
接下使命時,可以發現自己的潛能。


每個職務並非『你適合』而把你放上去,而是要你去學習,去面臨挑戰,學習共戰,學習成長。
從依賴體成為獨立體,到最後可以成為奉獻體。

這是要不斷的信心才有辦法達成的。

我明白我要的嗎?
 
或許有點頭緒,但還不至於到「明白」二字。
不過,
我希望有天我可以說:
「我明白我要的是XXXX,這就是我要的。」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