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一陣子沒打網誌就被大家問了許多問題~~ㄎㄎ...真不好意思唷!

最近學校的事情也是蠻多的....讓我真的有點招架不住!哈哈...跟大家出去玩的也有、跟朋友去看夜景的也有、跟朋友喝茶、吃飯的也有、還有跟新朋友一起去游泳的也有....反正,忙到自己都忘記要打紀錄嚕~~!

在10月中的時候,我單身了,原因是...想更了解對方?!應該是說我現在可能還不適合談戀愛吧!?雖然看到朋友都甜甜的,羨慕至極...想想...自己現在可能真的不適合吧?!事情太多、自己的心情也會太不夠用,一個腦袋中裝太多東西,我想我應該要休息一下...等到自己有時間的時候,我想我可以慢慢學習...

愛情,不是得到就是學到。我想我學到了。

在10月份時,我決定要減肥...沒辦法,太胖了...還特別買了體重機放店裡耶...真是卯足全力嚕~~不過就再減肥的時候...自己生了一場大病= =川...害店長幫我上星期三的班...剛好我星期三發燒,然而忠軒上星期二的大夜...而星期三他還上晚班...真是對他不好意思,還有照明燈...真是辛苦他們了,真的要好好顧好身體...不然真的會害死人= =。

到現在11月初...我的感冒還沒好,還有點支氣管炎= =川...真是太辛苦了,不過都有乖乖吃藥就是了,因為我想要病快點好丫!

想到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,腦袋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整理...老師會怎麼考呢?自己會不會考的很差丫?!真的是緊張耶...第一次考大學的考試!

最近,家裡發生了點狀況...我想我差不多要準備換工作了,不過要等到過年過後,現在我還可以在店裡跟大家聊天、清閒的上班,想想就有點捨不得...。問ㄚ莉的公司...想說可以跟他一起工作也不錯丫!不過是做二休二...這對於我要上課會有點麻煩...想說可以以補班方式上嗎?!還蠻少公司願意這樣做的...現在我就上上網,找一份可以有收入高一點的工作,而且還可以配合我上課的工作,畢竟自已已經是大學生啦!很多事情都要學習...

雖然心理還很不想長大,但是現實的社會是必需要我長大的。長大並不可怕...可怕的都是第一次遇到的事情,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的事情,我想我的不安....就是如次的吧!?人有多少的時間嘗試第一次的不知道經驗...小時候的第一次說話、第一次寫字、第一次跟走路,為什麼並不害怕呢?現在,有什麼不一樣呢?責任?人際?我想,這就是社會。

在上大學的現在...我也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,問到第一次看到我的感覺...= =川...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聰明、穩重...但是,哈哈~~一說話全破功了...!就是傻里傻氣的...稚氣比較多、感覺也不夠穩重...聽到別人這樣說,其實有點打擊...不過有時,傻一點的樣子,還可以保護到我,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願意出自真心幫忙,看到許多的兩面人,自己也是會要多警惕一點啦!

現在我還是要傻傻的過我的每一天,只要有起床的時候,我一定會告訴自己:今天要開始找尋今天的學習。

上課是個學習、跟人聊天、說話也是個學習、看到、聽到的事情都是學習。這樣每天都是很幸福的...因為我在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