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~~哈哈!放假嚕....

這天早上先去找ㄚ棋...想說把他ㄎㄠ暈...讓他乖乖先補眠...不然等等下午時要怎麼跟我們一起烤肉ㄌㄟ!哈哈~~失敗了!= =川...反而是我看他打電腦、我在看書看到睡著了= =川....哈哈!只能說好笑唷!本來想讓他睡,反而是我自己!中午的時侯,接到柚子的電話...要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嚕!呵呵....不過他已經說想睡覺了= =川....可惡...反而是我自己去找柚子,跟柚子、ㄚ蔡大家一起去...沒辦法嚕!

跟柚子一起時...我們先去找曾思東先生...不過可好了,因為他家是斜坡...沒想到我的車子小黑...因為被風吹到...就倒了,害我的煞車手把斷掉...唉~~要在去換一隻了...好險才100不然我會氣死的= =川......真是禍不單行....我的小黑ㄚ~~~

在要去大潤發時...我們先去曾思東他女朋友那...看一下...呵呵...真的很可愛,不管看幾次都很可愛~~哈哈!好險我們都買不多...嗯嗯...還吃不完...哇!我們先到賣場買東西...然後ㄚ蔡就緩緩來到嚕...還有帶袋子耶...果然是賢妻良母耶!哈哈~~

大家買玩東西後...就一起騎車到ㄚ棋家要準備烤肉嚕....他們男生先生火...我們女生就先把菜洗一洗...準備烤肉嚕~~~!不過烤不到一半時...ㄚ棋就想睡覺嚕...沒辦法,他還要上班嘛...大家也沒說什麼...烤到大家都覺得差不多時,大家收一收、洗碗、刷地、倒垃圾等等...都OK啦!大家都輪流要走了...我也待到6點就走嚕...

哈哈....我還又續攤ㄌㄟ...回到店裡嚕...!

在店裡時,小妹就先跟屁軒、老爸去籃球機投籃....小妹還真的很厲害耶...唉!我真的是很好笑!...粉濫的說。

胖淳在忙著生火...看他好賣力唷!所以拍了一張他的英勇樣子!哈哈...拍了多的食物...看起來就是特別呀!

晚上在烤肉時...婯葳就從SOGO下班,也來店裡跟大家一起玩...我們三個就一起聊天一起去完投籃機...結果我最濫...哈哈哈= =川!看來真的要好好練習嚕!店長還送我一個小蛋糕...哈哈!說先祝我生日快樂...真是開心,還有多一副耳環...我馬上換上,真是很開心的說!所以連蛋糕都拍下來啦...雖然小,不過可是很有紀念的說!想想...我真的愈來愈長大了,很多事真的要認真考慮。

過12點的時候,啟源也好久不見的出現嚕~~哈哈!結果被我叫去洗碗....哈哈!真不好意思唷!在烤肉的時候真是氣死我了= =川...竟然拿我的安全帽去敲木炭....雖然有敲碎,不過真是可惡...唉~算了!看大家這麼開心!只能說犧牲一下有什麼關係ㄌㄟ!

店長利用今天大家都在的時候...叫我們幫忙改OC...讓它在多一層...呼...我跟啟源一組、小妹跟屁軒一組!我們就在改位置...呵呵~~我第一名啦!哈哈.....

用完時...副店就拿出烤乳豬...哇賽...真是特別,所以就趁機拍了許多的照片啦~~~一定要的啦!不過婯葳要回家嚕...因為已經兩點多了,所以我就載她回家...順便跟他聊很多.....哈哈哈!也希望大家都是很開心的~~婯葳還傳簡訊說,今天很開心...雖然累,不過很值得...最喜歡這句嚕!

在3點的時候...我想我差不多先回家,所以我就問小妹要不要在他回家,順便我也回家...小妹也說好押...因為有點累了!所以我就載啦...故意不給胖淳機會~~哈哈!我載小妹回家時...因為還想跟小妹聊天,而且小妹也跟我聊...所以我們就坐在花卉那聊天....聊的也蠻久的...回到家時我已經要五點了,洗完澡....ㄨ....快天亮了!好險ㄚ棋會叫我起床...= =川哈哈~感謝感謝,超喜歡他的!...不然我就死了~~哈哈!還要上早班嘛!

今天過的雖然累,可是真的很開心也很好玩...在店裡玩時都可以忘了時間,感覺真的很過癮...我想這就是我願意到現在還在店裡工作的原因吧!大家都是很好的麻吉嘛!!今天真是太喜歡大家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