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意外的休假~~早上丫棋還是幫忙打電話叫我起床~~因為我是昨天晚上才知道我今天休假~~哈哈!睡到快中午的時候,我就傳一封簡訊給他,想說看他要不要吃午餐....沒回= =後來我好像傳了一封怪怪的簡訊給他,不過我忘了內容~~哈哈!下午的時候他回我簡訊,我想他應該也搞不清楚我在想什麼吧!?哈哈~~其實我自已也搞不懂丫!

既然今天休假,當然要有點特別的事情丫!不過只能利用白天..晚上還要上課。

中午快4點的時候,我想說要特別一點,所以就騎車去文化中心借書....結果騎到北大路的時侯...ㄚㄌㄟ,我的後輪...被刀片刺破了= =川....嗚~~~我的小黑...可惡...消氣了~趕快修理...好險附近有一家機車行,快快將我的小黑修理吧!沒辦法~必須要修理押~結果要800~ㄚㄌㄟ!早知道中午的時候就不要去剪頭髮了~因為身上的money不夠...老爸也在竹北..就打給店長求救~店長人真是太好了,還騎車來找我...先借我200!嗚~~感動,太謝謝店長了!!

下午5點的時候,我跟久久未見的丫莉,終於見面了....感動的說!我們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一起休假,一起回學校去...我就給ㄚ莉的新ㄅㄨㄅㄨ載去學校啦!我們兩個一進去辦公室的時後...教官現看到我們,就打開辦公室的門說:歡迎白目二人組!阿~~~教官....我跟ㄚ莉兩個就傻眼!= =川.....天哪...主任一看到ㄚ莉,就馬上叫ㄚ莉〝白目莉〞...喔~~很久沒聽到了!班導ㄧ看到我們就哈哈大笑...嗯!不過我跟ㄚ莉已經是很正常啦~~哈哈(應該吧)(只有跟ㄚ莉在一起的時候~比較像我自己)!跟老師聊很多,也被老師笑很多...我們兩個唷!不過很喜歡這樣的氣氛!我們在離開學校的時候有遇到媛婷唷~~跟他聊了許久..看到他最近有瘦...不錯不錯!所以我也要加油啦!

晚上我回到店裡時...ㄚㄌㄟ...6點多了!快快衝去學校,屁軒這豬頭還叫我不要去學校了啦~~超級豬頭...!

到學校時...意外接到ㄚ萍的電話...說今天是聽音樂會...嗯嗯!喜歡~~~還不錯唷!我還有用手機錄一些起來~~不過有點小聲...!

今天我8點就可以離開學校了!因為體育老師要帶籃球隊出去比賽...所以我們就停課ㄧ次!哈哈!LUCK!

跟ㄚ蔡見面...他就跟我講中秋節的事情...說是要烤肉...所以我就打電話給ㄚ棋...口氣還蠻差的...= =川...剛睡醒吧!我就把電話給蔡蔡,讓蔡蔡跟他講...反正明天柚子就要回來...他們自己去喬吧...!

下課的時候...我就快快衝回店裡...跟店長去買烤肉的東西呀!哈哈...9點的時候,就跟照明燈、店長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嚕!不過這樣買一買,簡簡單單就也要快2000耶,不便宜!哈~在大潤發時有遇到薇竹跟他弟妹和他男友...嗯嗯!很幸福的樣子!

買完東西時,回到店裡...我就想說跟店長喬一下我星期五的班...我想說可以上早班嘛!?這樣下午就有空可以跟ㄚ蔡他們一起!最後...哈啊!我可以休假耶...哈阿~先補眠再說啦~!不過星期六要上早班跟晚班...會有點操...不過沒關係啦!

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...心跳跳心砰砰、五味雜陳...自己也說不出來。希望可以多一點知道彼此的事情。在上班時,總會在市區看到許許多多的情侶...牽牽手、勾勾手看到真的是感覺,人的感覺很靈性、很特別,只有在遇到時,才會發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