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今天是9月27日~~本來不知道他今天休假,是親愛的惠欣告訴我的...其實很想記得他的很多事,可是....腦袋真的很笨ㄌㄟ~~

本來期待他的休假可以小聚一下...不過因為我還要上班、上課...所以想說晚上在出來呀!其實他常常很累,看到他時總是在睡覺比較多,反而,看他睡覺的樣子成了我的一個嗜好...= =川...怪ㄌㄟ我...。今天,知道現在晚上比較危險,所以就此沒有出去小聚一下啦!心理就會有悶悶的感覺,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好像很笨?!

今天體育課是打籃球...哈哈~~對於我來說真是很久沒打,需要多點時間磨練一陣子嚕....好險班上的男同學人還不錯,願意一起打球...不過我還真是出包第一名啦.....哈阿!感覺學校的同學大家都很友善,很快就可以打聊起來,不管男的還是女的,大家人都不錯!哈哈~~真是幸福呀!

上早班時,店長昨天上大夜...白天有在店裡忙...辛苦店長了!下午的時候,屁軒來店裡...停車?到大約快4點的時候...屁軒回來嚕~~反而是變了新風貌啦!其實屁軒...你有變帥啦...哈哈~~(良心不見了)....= =川!看到屁軒剪頭髮加上染頭髮...看了我好心動,好想在去剪頭髮唷!頭髮都長厚了....修一修我想感覺一定比較好!

晚上時比較難讓自己很好入睡...為什麼呢?最近一直夢到自己在店裡上班...起床後感覺很累,雖然他都會叫我起床...感覺很開心!

一天的結束,總會讓我想說,今天我到底做了什麼呢?一天中,看過幾次手機螢幕?讀過多少字?算過多少錢?跟過多少人微笑?每每看手機時,總好像有期待的感覺,但是落空的想法總是比較多;每次看到書店的書,總會想,我有多久沒充電了...?感覺好久、好久...。一天中我不知道到底可以跟多少人微笑,總希望很多事情,只要笑一下,就不會再想了。人可以這麼簡單嗎?我只想做個簡單的人,要的東西不多,只要一份幸福感,希望在多年後我還是可以繼續當個簡單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