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006~星期一...哈哈!大家想到星期一一般都是懶懶的= =川....其實我也是啦!每次想到星期一,就要上課、上班(雖然服務業沒差),不過想想這就是生活丫!自己也喜歡充實的生活....


讀了三年的夜校高中,現在又要準備讀四年的夜校大學,想想...現在的忙碌,以後閒的了嗎?每次暑假、寒假就有點無聊...老是想往外跑....不過又時就睡覺比較多...(有點浪費的感覺),最近在忙碌中,想來看點書...不過最近有什麼好書呢?!過幾天在找好嚕~~^~^!


本來想說一個無名就夠我用的嚕~~不過最近真的很生氣...常常上不去,不然就是在維修,有點想說;分散一點重點吧!都是要打生活的事情...應該是沒差很多吧?!也可以複製過來複製過去也蠻好玩的說!哈哈~~~所以自己有多用了一個部落格...呵呵!網誌內容可能會有點一樣啦~~!


最近學校在期中考= =川....真是有夠辛苦的說!第一次上大學的考試,怎麼可以混混的打過去呢?當然很認真的讀了許多,不過範圍太多、太大了,搞的有點吃不消的感覺!果然大學就是跟高中不一樣,教法不同、範圍不同、上課感覺也不同,唉.....真希望自己聰明一點!


常有人說我笨、說我傻,不過傻傻的過....只要開心有什麼不可以丫!?有人有規定不行傻傻的過唷!只是出包率很大而已....應該沒關係啦!


今天上班時就有點累,最近太晚睡了,為了考試....每到考試的時段,上起班來就特別的辛苦,真希望可以排個休...好好看看書,不過誰叫自己平常不認真,一到考試就忙亂...也真不應該的說。辛苦的ㄍ一ㄥ到下班...哈哈!馬上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趕到學校去嚕~~趕快考試....一到學校...呼~~竟然要找班代...真是倒楣,抽到班代就很衰了,還有許多的事情都要處理...不過這也是學習啦!就想開點吧!!第一節考國文(中文領域)...呵呵~~題目的出法真的跟高中不一樣,天哪....辛苦!終於考完國文!接下來就是英文啦...好險英文我還OK的啦...所以就穩穩的給他考完啦!


考完的時候...笨蛋(立韋)打電話來說....喂~~來看邏輯!好吧好吧~~為了明天的邏輯推理課...也要辛苦點的讀書啦!剛好有笨蛋陪我....不過他的電話口氣改一下嘛....又沒欠他幾百萬....但是人真的很好笑!哈哈....真是好麻吉~感覺他跟ㄚ莉好像唷(好像有點汙辱ㄚ莉的感覺= =川)!邊聊天邊讀書....還是有東西進腦啦~~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嚕!


一天真的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考完兩科,接下來還有別的,當然希望趕快過完啦.....還有想做的事情耶!想想...我差不多該充電嚕!內涵應該補充一點嚕!等考完在去找許多的書來看!



在過的每一天,自己總想著,可以讓自己幸福嗎?經歷了一次的愛情,自己的下一段......還不想這麼早出現,「愛情,不是得到就是學到」自己雖然不聰明,不漂亮,不過學習,最起碼是我最得意的事情,我的每天都在學習,學習跟你說話、學習跟他說話....等等。學習生活,就是因為自己笨,所以許多是都不會在意,總想說笑一笑...就OK了!下次就會記得的,所以反反覆覆的學習、進步;也許會遇到不好的老師、也許會遇到不對的人、也許時間的卡點也不對....總是希望可以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;心裡的第一個,總是不好忘...但是也是要謝謝他,讓我學習更多,知道什麼叫做戀愛。


這就是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