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要很開心,今天過完又不是明天不會出現= =

明天的出現,一定也有很幸福的原因。每天傻傻的開始,找尋未發現的寶藏。

開心的今天,發現自己也會做CPR....呵呵,有點成就感的說= =川!而且今天考籃球...考投籃!哈哈~~我及格嚕!

今天下午的時候有接到他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吃飯...不過我還在上班的說= =川...心情有點失望耶!

傍晚的時候接到ㄚ蔡打電話來~~說他男朋友今天生日!哈哈...提早去ㄚ蔡家載她上課,順便祝福一下他們...!呵呵....^*^!

不過我其實知道他有在ㄚ蔡他們那....騎到新豐的時候,心臟跳好快唷!想到很久沒見,心裡也是會有點小小的興奮...呵呵!到蔡蔡家啦!打電話給她...來幫我開門。呼....還是有很喜歡他!

見到他時,哈哈~~沒什麼變嘛!不過還是看起來很可愛~~哈哈!但是很開心見到他!真的還蠻久沒見的說!

不過今天的心情跳得好快好快....腦子....好亂好亂!

生活聰明一點,功課用功一點,戀愛....放棄一點吧!

當一個人的空閒的時候,心裡想著他的心情,會發現....其實,你該再去找張椅子的,多找個空位,留給他,自己的那張桌子,現在是需要家張思念的椅子。

感情可以騙人嗎?很多人說:不可能!!

自己卻天真的以為:我可以的!!

現在:我還可以說嗎?!再次見到他,反而心跳的如此加快;緊張?喜歡?害怕?到底是什麼呢?感覺好不踏實、好恐怖。

以前看到別人如此的煩,如此的想不透....可以聰明一點嗎?最起碼...可以在戀愛上學習到吧!

如何收手?如何前進?心理的想法....自己是最大的敵人吧!?

因為,這就是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