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好的早晨,一大早打電話叫笨蛋起床...其實是自己要先洗衣服,所以就順便叫他起床啦!不過為什麼呢?!

因為昨天大家考完期中考,想說要輕鬆一下,所以就大家約一約去唱歌= =川,大家真是精神可加!!本來昨天我要上茶藝課的說,不過房間裡的清潔用品已經用的差不多了,所以就想說要不要買...本來想說,茶藝課上完,時間已經快10點了,再回到新竹買的話,大潤發一定會打烊...大部分量飯店都是11點打烊..所以沒有考慮去新竹買,打算去竹北家樂福買好了!不過想了很久...大約8點多的時候笨蛋打電話來...我才下定決定,先去買吧!不然我到時又要拖個半天!所以就先提早離開教室...先到竹北買用品吧!!買完東西後...要先把東西載回我家...沒辦法,昨天第一穿長裙...沒想到沒辦法載東西回家= =川...超好笑的!所以笨蛋就幫我載啦!真是感謝啦!!最後我就跟立韋(笨蛋)一起去大家約好的笑傲唱歌了!我有點懶的騎車所以就想說叫笨蛋載我...不過我穿長裙耶,他好像不太會載側坐的,而且其實我還蠻重的...所以我就載他啦!不過他也很會唸耶...跟蔡忠軒講一樣的話!到了笑傲的時候,看到大家...人還蠻多的說!!本來想說唱到12多吧!沒想到唱到2點...會到家都2點多了!!呵呵....沒想到老爸不知道我還沒回家,把門鎖裡面...哇ㄌㄟ~~只好拜託如如幫我開門...也等到2點半多才進家門!!

早上洗完衣服...休息一下,就.......繼續睡覺........前幾天為了期中考,都沒有好好睡覺,只有上班上課看書!太累了!所以今天休假就一定要好好補個眠....呼~~睡到12點就起床,要去爺爺家吃飯!順便利用爺爺家的洗衣機趁機又多洗了衣服....哈哈!順便也去附近的商店逛逛!

下午的時候,佳慧就打電話給我,跟我聊說他的事情...也不知道怎麼幫助他,只能以朋友的立場來幫忙思考。跟佳慧聊完後,我想說不行...所以就打給笨蛋,問他要不要把錢包拿回去,因為昨天唱歌時,他把錢包放在我的包包裡,忘了還他了...今天就問他要不要拿回去,他的錢包真是嚇死人了!!無法言語.....= =川!但笨蛋說還是要等到明天下課後,再打電話給他,拿給他!

傍晚的時候...到店裡一下,因為昨天我上班的時候有撿到800,所以就大家去買披薩、烤鴨來吃!太飽嚕~~還跟店長、副店、照明燈、忠軒聊天....也不錯啦!這樣的生活~~應該是說這樣的休假!

晚上回到家時,看了伊能靜的生生世世,裡面寫的內容;我想這是我該學習的戀愛學分吧!?感觸並不只是戀愛,親情、想法也沖了很多電,自己是該多學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