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這天大大的勝利!

一大早的morning call....天~哪=口=.......我還睡過頭了....還給他睡到7點半....(大笨蛋.....)

去到會館,先吃了點東西...為的就是不要讓太餓....(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才有空吃東西嚕)

這一次的研習部份....由於我前幾天的身體狀況不好,所以我這次只有負責小遊戲的主持!^ ^(跳舞的部分我這次就沒有跳...一是這次的舞步太難了,二是我練習時間也不多...而且我的身體狀況有點不好)

我跟小孜一起主持了「百萬大歌星」還自稱是「肥鵝樂團」(我是阿肥.....),好險我跟小孜唱歌還可以啦~~(不過小孜唱歌真的很好聽唷!)遊戲只有玩個10分鐘...(主要是輕鬆一下嘛))!得到的效果還不錯,很多的高中生都很自告奮勇的舉手要接接下來的歌詞......我跟小孜主持完後,都鬆了口氣,沒有想像中的冷場.....

在闖關的部份,與鄭懿、佳蓉、明輝一起負責「御書」這一關卡,主要是要讓各支部的大家知道「立正安國論」這一篇的御書在講什麼!講師大哥也是很努力的講了4遍....(八個支部輪流聽)大家的勇躍發言讓我感覺...很感動。


中午的愛心媽媽,準備了許多的菜色,不過這次的大家,都帶了餐具唷!為了響應環保,大家就像是吃營養午餐的方式坐在大禮堂中吃著飯!(感覺我也好久沒這樣了)
(對了...其中這次的菜有咖哩、雞腿、三色蛋、花椰菜.....哈哈~我餓了)

下午開始成果發表!八個支部...依照順序表演...(弟弟也有演戲唷...他當爸爸...哈...)


接下來成發結束,就是最受我們大家喜愛的「跳舞」...這次編舞可是真的很感謝大家....剛好我身體不舒服,這次就沒有一起共戰~(這次跳一支獨秀再加上step up2的Low)整個跳起來就是超讚的!>"





>"<


與大家一起共戰....這一刻到結束...心裡真的很感謝,感謝御本尊....感謝大家!



今年的共戰真的很感謝大家!(依青、映青、小孜、小薇.....大哥大姐....真的很謝謝)


大大的成功唷!


學習、燃起希望!
前輩、燃起勇氣!
與師同心、獲取勝利!







小插曲.....
我的手機壞掉了>"<現在竟然沒辦法上傳照片....,好多的照片都沒辦法用上來....
連音樂都不見啦....超傷心的....
接下來我要準備買手機了....=口=(我要換手機....我要換.....這隻都用了兩年多了....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