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~我真的太對不起寶貝了....!

由於過敏的關係,已經害的我睡覺都會『打呼』,現在再加上我又感冒了....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=口=.....

害的寶貝根本沒有睡好......


怎麼辦?


今天在店裡跟俊穎剛好聊到....他說他以前也是這樣,不過噴完兩、三瓶的鼻子藥就好了....

我自己也有這個藥...但是每次噴完整個鼻子都是藥味....超難過的(而且我已經有快兩年沒去碰這罐藥了)!


自己上網查了些資料(希望有治療的方法)....
目前治療打呼的方法有藥物治療(Progesterone,protriptyline)、行為治療、口腔矯正裝置(oral applicance)、連續性呼吸道正壓呼吸、手術治療(包括懸壅垂顎咽整型術、懸壅垂軟顎雷射整型術等)。
藥物治療因副作用多,療效並不確實,只用在某些特定情況的患者上,所以目前藥物治療並不普遍。口腔矯正裝置,連續性呼吸道正壓呼吸及手術治療請詳見第十四篇睡眠疾患的治療。這裡僅就行為治療詳述於下:

a.減輕體重,到達一個符合您自己情況的理想體重(BMI值)
b.側睡
c.睡前避免鎮靜安眠的藥物
d.避免睡眠不足
e.避免睡前喝酒
f.將床頭抬高10至15公分
g.如有感冒或鼻過敏的情況應儘速積極治療
h.睡前避免大吃大喝
i.戒煙



唉....自己這個問題真的很恐怖!看來我真的是太胖了吧>"<(快減肥減肥)我連側睡也是打呼= =
過敏也要加油的治療吧(本身就這個問題最大)!

總不可能一直不去治療吧!


我自己真的在改變吧....認識Belong後,我自己竟然會想要做女人....想要身體變好(不想讓他擔心)、想要穿漂亮衣服(想讓他覺得我有改變)、想要多看點書(想讓她覺得我的想法有進步)......

或許這些事...我的朋友們都有跟我講過...但是實際上的行動卻不多,我想是因為我並沒有自發性的想改變吧!(感覺我也是重色輕友型的=口=)

現在要多多加油嚕~除了Belon之外...其實我發覺,我的朋友們都對我很好....因為他們也是最棒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