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髮怎麼還沒長長ㄌㄟ?



現在一定得綁頭髮了....因為半長不短的,超痛苦的說= =

很想剪頭髮啦~~~~>"<



由於現在出門一定綁起來(我覺得比較有精神)...

不過寶貝說我不綁頭髮比較有「氣質」.....ㄚ勒....我是平常沒氣質嗎?

真是給我點點點......


還叫我說「瘦一點嘛....」

說我胖了就不要我了....(其實不用你說...我自己再胖的話我也不要我自己了>"<)






說了一堆的怨言....


最終.....


我目前還是不能剪頭髮.......


因為我跟寶貝涵有打賭啦~~~~>"<






想剪頭髮耶.....








唉....為了賭這一口氣....我還是乖乖的綁起來吧!




我想我如果真的要有氣質.....


等我真的減肥成功了,我ㄧ定會考慮留長頭髮的啦.....哈哈~~!(應該很快了吧)





小插曲....
不過最近感冒的關係= =
ㄧ直亂吃東西....
感覺肥肉有點長出來了.......(反省中)




八月已經過一半了.....嗚....9/8就要開學嚕!

我的忙碌生活又要開始嚕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