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我休假.....
暑假也要結束了...這一天,去了很多的地方

中午就頂著太陽去園區找ㄚ莉寶貝.....
ㄚ莉,你變瘦了...也可愛了!似乎你也成長不少,感覺還是你自己!


聽到你之前出車禍,心裏很不捨....
看到你買的安全帽...雖然很大,但是你戴起來真是可愛...令我也想要買一個大的安全帽給自己戴...

除此,去到園區時,順便探了一下路況...
(之前聽寶貝說,既然要做這個工作就要去做點功課...我的不熟析就是路況的路程)
這個中午讓我的手有點曬黑...但是園區的路我也認識不少了,開學後如果有外送我應該是沒問題的!


下午載小妹去補習班後,我就出發去明新嚕....
為了把如如的註冊單帶去學校做對保(因為我們都助貸嘛)
到學校時,我也待了將近快1個多小時的圖書館,我借了9本書....為的就是給自己多的正常人的思考,寶貝常說我的思考方式真的是單純到令人想生氣.....,或許是觀念真的有點不同,對於事情的反應...我也常是慢‧半‧拍.......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少一根筋,還是故意不想讓自己反應出來....整個就是在狀況外!
借了很多的書...看了許多的書簡介.....
當下...我看到一本書;「親愛的,為什麼我不懂你?」.....這本書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看,但是我借了...

書中他把男人形容成火星人、女人比做金星人;兩種不同星籍的人種,一開始知道要尊重彼此,為彼此退讓,看彼此的優缺點....,當兩種星籍的人一同到了「地球」這個新的星球,一同的生活....使得火星與金星的差異度消失了,許多的人忘記彼此曾經是不同的星籍.....不再彼此的欣賞優缺點、不再願意思考彼此的想法.......

當時我看到這段文章,我的內心不知道為什麼....腦袋想起了前幾天我跟寶貝的對話;我忘記我跟他是不一樣的人,我以為他會知道我的思考模式、而我也以為我可以明瞭他的思考方式.....但是,原來真的一同的講起事情,我是如此的天真、笨蛋........以為自己可以很明瞭的看出他要的....結果並不是這樣;
自學成長是可以的,但是經驗總是累積許多的痛苦....我可能沒有經過這些痛苦,對於要說的話我常常不經大腦....以為很簡單,結果卻不是。










回到家裡,我在家裡看著這本書....思考著這類的問題.........
想像書中給的例子,他並非完全的男人....但也非完全的女人.....但他是個出社會許久的大人。
不知道書中給的例子是否可以給我思考...



晚上我跟ㄚ萍一起去學校,為的是繳我的註冊單....(因為夜校與日校的辦公作業是分開營業的,所以我去了學校兩次)
跟ㄚ萍一起去學校,在路上跟他聊了很多;
並非所有的人都是跟大家一樣...每個人都有許多的特點....有時會讓人覺得慘忍、懦弱....但這總是可已凸顯每個人的可貴。





ㄚ萍說我的思考有成長....謝謝你!我的成長中有妳們大家的陪伴,令我感到很開心!我真的很幸福。







晚上跟媽咪、阿第一起去愛買買些日用品。




我騎著車去載小妹補習下課.....到了花園夜市跟媽咪會合,我們吃了點東西...
如如下班了,她騎著車來找我們,我陪如如吃了一碗冰,也聽她說她今天跟店裡的同是聚餐的事情....
她說她並沒有辦法去跟大家主動講很多的話.....,是不是觀念的不同嘛.....?

想一想....我自已是不是也是這樣呢?



與如如一起騎車到租書店,想説看一看有沒有類似寶貝說的小說,好讓我自己可以再吸收一點.....


接到寶貝的電話,他說今天真是神奇,今天的我竟然沒有打電話、傳簡訊.....
但是當寶貝聽到我今天的行程......
他說我真的很有空,怎麼都不做些有學習有意義的事情....
跑去園區跟ㄚ莉吃飯....

寶貝說她忙到都沒時間了,我竟然有時間到處亂跑..........

當下他問我,你知道我今天的行程嗎?

我這笨蛋還說晚巡....!
他的臉色有點難看了,他說;我昨天不是在電話裡說的是「正常巡」嗎?

而我這笨蛋還說...我想你的新店開幕應該是很忙。
他臉色更難看了........;我的新店前天就開幕了,已經開了兩天了....。




寶貝說她今天有跟店長見面.....
有跟店長聊很多,跟店長說到我...
寶貝很生氣的說;真是被沈敏儀的天真氣死了!

上次寶貝在電話裡說;他不想做這份工作了!
寶貝問店長說,要是你是敏儀的話你會怎麼回答?店長説他會問「原因」....而且寶貝家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。
結果我這天兵竟然回答寶貝說「你自己決定就好,我尊重你的決定」......

好像真的回答的不對......?!

寶貝說我餵什麼都不去找些學習的事情給自己擴充一下!
結果寶貝就騎著他的車去花園店了.....

回到家我傳了簡訊給寶貝,打電話給他....他都沒有回我!
我又惹他生氣了......



見到他應該是很開心,結果我竟然興奮到糊裡糊塗的亂答槍0.0.......



晚上我又受到打擊了....



我真的是很笨嗎?
問了小妹這樣的問題......
她回我說:你不是笨蛋不然是什麼?





是吧!我真的是笨蛋..........
而且非正常人.......




我這種人....是不是真的很麻煩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